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开展湿地名录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7-11-27 08:25:2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阳清)近期,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湿地保护修复制度方案》及省林业厅关于开展全省湿地名录调查核实工作的相关要求,组织技术人员通过实地测定、现场核查、统计分析等方式,认真开展了湿地名录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我区湿地资源本底情况。

  根据调查任务量,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科技科制定了详细的调查工作方案,参加调查的技术人员在调查前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吃透规程,熟练掌握调查的技术路线、标准、方法和内容,并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和准备好图纸。野外调查工作从11月上旬开始,调查人员在调查工作中,严格执行技术规程,对符合调查范围的湿地逐一调查,不遗漏任何湿地班块,确保湿地名录调查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全区湿地名录调查工作力争在11月底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4/7025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