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政协召开“推动落实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界别协商会议

编辑:彭俊 2017-11-23 10:31:0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推动落实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界别协商会议。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二五”期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做到了“四纳入三给予”,即:纳入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政府工作重要议程,纳入协调发展的重要内容,纳入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工作上给予支持,政策上给予倾斜,财力上给予保证,有效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的协调发展,形成了“政府统帅、部门主抓、社会关注、共同合作”的格局,使妇女儿童发展各项领域指标取得明显进展,“十二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居全市领先水平。

  今年,区政协妇联界别的委员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形式对各相关单位落实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充分调研。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各方意见后,周精华对区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此次协商效果好,准备充分,内容实在。就下一步如何推进落实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周精华指出,要抓好新时代的妇女儿童工作就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区妇联的牵头组织和协调作用,要创造良好的舆论导向,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关注、关心妇女儿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