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全国综合统计分析培训班在岳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11-23 10:24: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2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亦鹏)为适应统计系统工作新形势,进一步提高统计系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今天上午,全国综合统计分析培训班在我区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出席开班仪式,并对145名来自国家、省、市统计系统的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培训将围绕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货币政策、财政形势与财政政策、对外贸易形势与政策等内容做精彩授课。

  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解读最新政策,又学习最新的理论方法,同时,还将交流探讨工作中的难点热点问题。通过一天的培训,学员们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加强统计工作队伍建设将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3/7025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