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检查组来岳检查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11-27 08:29:5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日前,省检查组来岳检查指导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介绍了南岳的基层应急管理规范化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区狠抓“一案三制”和应急平台体系建设,强化应急演练和风险排查,突出应急值班值守和宣传教育,基层应急管理联动机制初步形成,应急管理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应急管理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基层组织自救互救能力明显提高,有效防范和处置了各类突发公共事件,确保了我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健康持续发展。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还对祝融街道、传奇旅游、实验中学等地的应急预案资料和应急贮备物资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信息报送途径和突发紧急事故如何应对等情况。检查组一致认为,南岳的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领导重视、开展有序,应急体系完善,宣传教育到位,组织机构、应急预案、演练机制健全。检查组表示将把南岳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省里进行交流学习。希望南岳下一步,能进一步提高基层防范,提升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24/7025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