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1-27 08:28: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24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昨天上午,我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总结回顾前段时间的工作,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我区前段时间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后,副区长徐红松予以肯定,就下阶段工作开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我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排查梳理,全面补齐工作短板,认真做好查缺补漏;要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严格按照脱贫攻坚相关考核问责办法,通过奖优罚劣,从激励和问责两个方面真正意义上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抓好扶贫业务指导及培训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国社会扶贫网”手机APP的下载、注册、发布捐助信息、如何对接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学习。要求全区各单位在职领导干部、职工必须在11月26日之前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并注册为爱心人士。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4/7025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