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织密民生网 做好留守儿童及困难群众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1-17 17:05: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雯)昨天上午,我区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

  我区共有农村留守儿童582人,城乡低保对象324户649人。自10月起,我区城乡低保统筹标准为每人每月420元。低保标准在全市范围内名列第一。

  就如何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副区长徐洪松在会上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政策;要强化措施,各尽其责,兜住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安全底线,打通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最后一公里”;要加强领导,部门联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保障效率,努力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7/7025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