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召开绩效考核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7-11-17 17:04: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文兰)绩效考核和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既是一个地区的面子也是里子,关乎着全区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为迎接省市全面小康和绩效考核工作,打好“两大考核”的冲刺仗,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绩效考核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会议。区委书记曾建华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把两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会议由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同志首先作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市考核的会议精神和指标变化情况,对前段工作做了分析回顾,对做好下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前三季度,我区全面小康总实现程度达88.6%,较去年提升0.2个百分点,但要实现省“全面小康达标奖”,实现程度90%以上,任务还很艰巨。经济类竞争性指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指标和加权性指标依然影响我区最终的考评结果。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指出,2017年南岳各项工作既有高点又有底线,作为一个负责人要有担当,要有使命感,要让单位的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年终考核只有精准施策才有精彩收关,全区上下要做到心中有数,严格认真。同时,她对年终考核工作提出了一个总的要求:对于考核结果不好的,一定要公布;对于考核结果优秀的,要通报表扬。

  区委书记曾建华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考核的基本要求、时间节点和程序规范,抓好工作对接汇报和工作措施落实,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把两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曾建华强调,要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是全区干部底子、面子和脑子的问题。要不忘初心,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奋起直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确保争先进位目标实现。要对照考核指标、对标对峙、查漏补缺,在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强化责任的落实,强化对接、协调、联络的力度,加强当前工作的督查和调度,确保这两项工作取得优秀成绩,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胡显西、周精华、刘军、曹时桂、伍松、翟亮月、黄顺发及全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及成员、牵头全面小康和市绩效考核指标任务的区直、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寿岳乡: 农闲季节培训“充电忙”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绿盾2017”突出环境问题再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王燕调研道教音乐会筹备情况

  【时政要闻】区政协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7/7025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