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南岳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任群 编辑:彭俊 2017-11-17 17:18: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任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今天上午,南岳区委老干部局、南岳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区四大家老干支部及部分退休老党员在老年大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借助网络学习平台,通过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在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视频。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定金教授为大家主讲课程《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今天天气寒冷,雨水霏霏,但老干部们学习热情不减,会场座无虚席,课堂中大家听得全神贯注,课后仍余兴未减,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大家对王教授的讲课给予了一致好评,对党的曲折发展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十九大精髓实质表示倍受鼓舞,尤感振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任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7/7025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