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农机驾驶员将全部实现持证上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11-17 17:08:25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7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姣贤)为从源头上预防农机安全事故的发生。日前,区农业局农机鉴定站组织全区10名没有农机驾驶证的或证件不齐全的农机驾驶员进行农机驾驶证考试,邀请衡阳市农机鉴定所的专家监考。

  此次农机驾驶证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实际操作包括拖拉机、大型拖拉机和收割机。通过考试,有效提高了农机驾驶员的驾驶技能和水平,我区农机驾驶员将全部实现持证上岗,为“平安农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7/7025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