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四组进驻区自保局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1-10 15:04:4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从昨天起,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四组进驻南岳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四组组长蒋才山指出,开展交叉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被巡察单位提升自我,转变工作作风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党的领导缺失、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党的“六大纪律”五个方面,重点人员、重点岗位、重要事项三个重点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期2个月。

  随后,巡察组对区自保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听取了解了该局党组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此外,巡察组张贴了巡察公告,设置了举报信箱和电子信箱,公布了举报电话及办公地点,便于全面了解掌握自保局的工作信息。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造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部门动态】安全生产大培训“五进”活动进校园

  【时政要闻】曹时桂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0/7025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