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造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2017-11-10 15:03:2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 军)昨天上午,潭衡西高速东湖出口至南岳公路改造工作正式通过交工验收,项目的建成,开辟了首条经潭衡西高速从后山到南岳景区的快速通道。

  交工验收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目建设指挥长魏仲文为设计、监管、建设等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点赞。他指出,南马公路的建成通车不仅优化了我区交通环境、方便了沿线居民群众,更提升了南岳的旅游形象。希望区公路局尽快出台相关方案,把线路管理好、维护好。

  区领导旷惠丽参加会议。

  南马公路改造工程是市、区重点项目,由抚州市阳光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起于南岳城区,经西岭、东湖、讫于衡山县马迹镇,建设里程28.654公里,其中南岳段13.74公里,工程于2013年9月30日开工建设,主体路面工程于2015年12月完成并顺利通车,完成投资约4000余万元。该公路现已入选湖南最美公路候选名单。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

  【部门动态】南岳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部门动态】安全生产大培训“五进”活动进校园

  【时政要闻】曹时桂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 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0/7025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