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我区举行工会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7-11-10 15:13: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缪雯)11月8日,由区总工会牵头,区公安、财政、国土、教育等单位共同开展的区工会职工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开赛。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选手们各显身手,尽展风采。弧旋球、削球、扣杀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争夺,区老年体协获得一等奖。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现了大家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带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副区长郭继放出席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四组进驻区自保局

  【时政要闻】南马公路改造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部门动态】南岳区委统战部组织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部门动态】安全生产大培训“五进”活动进校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10/7025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