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南岳区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礼艺 旷诗婕 编辑:彭俊 2017-11-03 10:15:12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汪礼艺 旷诗婕 彭方宇)连日来,南岳区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召开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贯彻落实区委书记曾建华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让大会精神深入党员、干部心中。

  南岳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和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公平正义是法治的追求,也是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期盼。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作为检察官的我们更加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以后办案的过程中,我将时刻告诫自己,质量是案件的生命,必须把每一个案子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判断,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对检察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法律工作者的我们,必须要做到调整思路、转换思想,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奋斗终身。……学习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态发言,谈体会、讲感想。

  祝融街道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干部职工要带头示范,做到“四个新”,即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求,一是各社区坚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主动学习新理念;二是结合实际,扎实开展日常工作,边学边干;三是各党总支组织进行集中学习,以新状态和新姿态踏上新征程。

  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增强大家对党章党规的认识、理论知识水平和争先创优的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延伸阅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战系统:以精神为动力 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时政要闻】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昨日开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政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组织系统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汪礼艺 旷诗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3/7025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