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区举行税务干部业务素养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1-03 10:12:59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1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升南岳税务干部的理论修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及能力,10月30日下午,区国税局、地税局在职干部职工业务素养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是国、地税合作工作开展以来,第一次联合组织的集体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安排了《税务行政执法中的风险与防范》、《曾国藩家教家风》、《学易经、悟廉洁》、《税务干部心理压力管理》、《税务征管改革及国税合作》等课程,还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教学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课堂上,授课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并时刻关注学员的反馈信息,及时解答学员的提问,有效保证了培训效果。

 

 

 延伸阅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战系统:以精神为动力 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时政要闻】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昨日开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政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组织系统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1/702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