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战系统:以精神为动力 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刘欣 编辑:彭俊 2017-11-02 08:55:3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 刘欣)今天上午,我区统战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度剖析了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方向、新目标。会议指出,统战系统要在今后一个时期内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结合统战系统的工作实际,制定完整的学习方案、培训方案、宣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实施,做到学习有笔记,有心得,有成效。全系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统一战线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昨日开机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政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组织系统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时政要闻】市政府办考察我区政务信息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刘欣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1/7025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