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昨日开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7-11-02 08:54: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昨天上午,由衡阳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与湖南银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在衡山县唐群英故居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这是我市大力挖掘革命文化和弘扬群英精神的又一有力举措。

  开机仪式上,市委副书记邓群策宣布电影正式开机并揭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在致辞中表示,电影《一代女魂唐群英》是衡阳市文化建设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更是衡阳为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贺礼。希望能将影片打造成展示衡阳革命文化的品牌剧、高扬爱国主义的经典剧、集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精品剧;希望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为影片拍摄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确保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全市文艺工作者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文艺精品创作,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作品,为建设“五个新衡阳”,推动我市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作出贡献。

  《一代女魂唐群英》将由当红实力演员田海蓉、徐敏、王嘉联袂主演,拍摄地点主要集中在衡阳,影片将于2017年12月拍摄完成,预计2018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实力派演员组合、独特的女权运动题材、轰轰烈烈的女杰故事、秀美的自然风光,将艺术再现一百年前女权先驱的传奇故事。

  市区领导龚学余、蒋炳炎、曹时桂参加开机仪式。

 

 

 延伸阅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政府办迅速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组织系统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时政要闻】市政府办考察我区政务信息工作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1/7025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