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组织系统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2017-11-01 10:23:23
—分享—

 

  红网南岳站11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林秀叶)为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周农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推进我区组织工作开展,昨天上午,我区组织系统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研讨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总工会、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座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翟亮月带头讨论发言并讲话。

  会上,翟亮月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周农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南岳实际,就今后我区如何建强基层党组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行了发言。翟亮月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指向明确,为今后组织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基层组织部门的带头人,今后将按照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奋发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开创我区组织工作新局面。

  翟亮月强调,组织系统干部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做到“三个学”。一是强化党性,带着任务学。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组织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牢记使命,带着责任学。对标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要求,带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工作负责,对南岳发展负责的态度去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化常态化。三是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把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与南岳实际结合起来,与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与各自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带着如何加强全区干部队伍建设,如何打造“党建+旅游”新品牌,如何服务全区旅游经济发展,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顶层设计转化为履职实践。同时要求创新学习形式,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乐于参与、真心参与。翟亮月还对与会各单位11月、12月份的工作进行了调度。

  其他与会人员纷纷围绕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今后一段时期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作为,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政府办考察我区政务信息工作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区纪委: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林秀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1/7025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