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政府办考察我区政务信息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翼飞 编辑:彭俊 2017-11-01 10:19: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3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翼飞)前天上午,衡阳市政府办对我区政务信息工作进行考察。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一行听取南岳区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我区政务信息工作,认为南岳区虽属地域、人口小区,但得益于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信息工作基础牢、文稿质量高,体制机制健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近年来信息稿件报送量与采用量达“双高”,在小区域建立了大信息网络,传递了服务决策的大能量,激发了信息工作的大活力。

  区政府副县级干部龙文新对我区政务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将政务信息工作打造成掌握工作动态、服务领导决策的“快车道”,二是成为推动工作落实、提高行政效率的重要手段,三是成为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纽带。

  座谈会后,我区还组织全区政府系统相关部门召开了政务信息培训会,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府信息采集和写作水平,优化服务决策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延伸阅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政要闻】区纪委: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迎接“绿盾2017”专项督查工作调度会

  【时政要闻】曾建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翼飞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1/01/7025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