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国庆假期首日南岳景区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7-10-01 20:50:3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今天是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晴好的天气让南岳旅游市场火爆。各大景点人头攒动、游人如织,景区内秩序井然,并未出现拥堵和排长队的情况出现。据旅游部门统计,十一黄金周首日南岳共接待购票游客4.44万人次。

  今天,游客们来到祝融峰等景点,登高望远,尽情饱览大好河山;在南岳大庙,游客们共同祈求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在水帘洞景区,经典的美猴王形象与“猴王”王宝龙的表演相映成趣,深受小朋友的喜欢。针对游客增多的现象,南岳设立自助售票机,减少游客排队购票时间,政府机关、学校、小区的停车场和空地免费对外开放,方便游客停车,实现景区免费WiFi全覆盖,让游客尽享智慧旅游成果,新建13座第三卫生间,方便游客如厕。于此同时,南岳千余名干部职工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在游客集中路段和景区景点值班值勤,为游客服务。

  由于今年的国庆中秋小长假长达8天,预计来南岳的游客较往年将有较大幅度增长。十一黄金周首日南岳景区内虽然人数较多,但预计10月2日起才迎来客流小高峰,景区将增加更多好玩好看的项目,提高游客的体验感。其中南岳万寿宫古戏台将于2日至8日接连上演湘剧《罗成招亲》、 衡山花鼓《合银牌》、衡南花鼓《八珍汤》、市祁剧《访贤记》等多场精彩好戏,向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人们展现湖湘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0/01/7025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