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组织教职工跳绳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7-09-30 17:46: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易仕超)为了丰富教师的课余文体生活,9月30日下午,南岳完小工会组织了“迎国庆、庆中秋”教职工跳绳比赛。

  按照预定的时间,教师们按时集中到达比赛地点大操场。随着计时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场上一时跳绳飞舞,每位教师都使出浑身解数,只见绳子在他们的脚底下“嗖嗖”地穿过。女老师们个个身轻如燕,动作灵活敏捷;男老师也不示弱,动作协调稳健。老师们跳绳的身影,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跳绳作为一项具有悠久历史的极佳健体运动,有助于保持个人体态健美,增强自身协调性。跳绳比赛不但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老师们体育锻炼的意识,而且使全校教师以更阳光,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雏鸟

  【部门动态】南岳区总工会支部、青妇支部开展禁毒防艾进社区活动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喜迎十九大红歌庆国庆

  【社会民生】南岳区成功实现首例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30/7025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