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总工会支部、青妇支部开展禁毒防艾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2017-09-30 16:17: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3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今日上午,南岳区总工会党支部、青妇联合党支部在迎宾社区开展以“禁毒防艾进社建设平安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户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现场发放资料、面对面和居民咨询等方式,提高了居民对毒品危害、艾滋病防控等认知,促进了家庭教育,提升了珍惜生命珍爱家庭的认识,为社会更加稳定夯实了基础。

  此次活动,一改以往的室内学习模式,把学习文件规定、禁毒、预防艾滋病、平安建设相结合,创新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深受群众的欢迎。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实验中学喜迎十九大红歌庆国庆

  【社会民生】南岳区成功实现首例跨省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

  【时政要闻】刘军调度“十一”黄金周旅游组织工作

  【时政要闻】区纪委向区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6个纪检组

来源:红网南岳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30/7025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