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领导连夜调度农历八月初一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9-20 18:16:3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谢军)为切实做好农历八月初一的旅游组织工作,昨天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率队深入城景区,就旅游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现场办公,曾建华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职责,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坚决打好农历八月初一安保攻坚战,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参加调度。

  从锦绣南山停车场到高铁连接线,从南岳大庙到祝融峰,曾建华边走边听边看,认真查看各重点地段的安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排查各处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古镇南街,曾建华指出,这里是来岳游客进香的一条主要路段,当前,我区正在进行提质改造,许多房屋正处于施工改建中,对这些施工现场一定要设立警示标志和保护措施,所有在建工程在这两天要全部暂时停工,保证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南岳大庙,曾建华对六大安保系统特别是灯光照明系统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历八月初一南岳大庙的旅游组织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各职能部门一定要从安全的角度出发,科学调度人员到岗到位,有序引导游客分流,切实优化大庙周边旅游环境,全力以赴确保大庙旅游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在祝融峰景区,曾建华要求,要及时清理焚化品残留,认真做好游客燃香工作,杜绝火灾隐患;消防水池要时刻确保有水,一旦发生火情要能及时扑灭,要科学安排警力,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西岭停车场站,曾建华要求,要进一步美化绿化马路周边环境,增设灯光照明设备,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检查中,曾建华强调,安全无小事,任何一个小的疏忽都有可能酿成大错,各级各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格执法、在效果上让游客满意;要强化职责,明确分工,突出重点,查漏补缺,众志成城坚决打好农历八月初一安保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胡书伟、伍松、翟亮月、郭继放、旷慧忠、谭建红、徐红松、旷诗秦参加调度。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0/7025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