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赴南岳树木园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7-09-20 18:10:57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彭亦鹏 谭姣贤)今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前往南岳树木园进行现场调研。她提出,要高标准提质改造树木园的基础设施和内部环境,将树木园打造成为环保督察的亮点工程。

  王燕先后实地查看了南岳树木园科普基地和标本室,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科普基地和标本室的基本情况。

  王燕对南岳树木园的提质改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科普基地的环境高标准进行提质,设立宣传栏,将科普基地的由来和发展充分展现出来。二是对标本园、资料室和工具房要采取高标准管理,同时服务也要跟上,宣传栏、标识标牌、垃圾桶和盆景的打造要与5A级景区的要求一致。三是要高标准制作南岳树木园宣传片,将我区现有的植被情况与自保区基本情况结合起来,充分展现我区自然环境保护的成效和风采。

  调研中,王燕要求,树木园要加快提质改造步伐,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赶超进度,将树木园打造成为此次环保督察的亮点工程。

  区政府原副区长崔秀兰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9/7025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