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女子书会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7-09-20 18:08: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19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燕)今天上午,南岳女子书会在岳云中学体育馆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致辞,希望大家通过这一平台,多创作传递正能量的文化作品,多开展适合女性特点的文化活动,努力丰富女性业余文化生活,形成一支具有南岳特色的女子书法队伍,同时,通过作品展现南岳深厚的文化底蕴,以书法艺术助推南岳旅游事业的发展。区领导周孝华、尹朝晖出席活动并揭牌。

  活动现场展出了近30幅女子书法作品。目前,南岳女子书会有会员六十多名,南岳女子书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女子书法爱好者有了自己的组织,书会将以书法为纽带,为女性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19/7025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