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开展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2017-09-20 18:20: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苡)今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昨天下午,金月完小联合尚美口腔医院开展“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提高同学们的口腔保健意识。

  主讲医师结合孩子们的实际情况,通过PPT演示,声情并茂的讲解了牙齿的构造、牙齿的作用、换牙的原因以及儿童常见的口腔疾病、正确的刷牙方法等口腔保健知识,并以互动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沟通,阐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该校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牙齿应从现在做起,从每天做起,树立口腔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争做“无龋好儿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9/20/7025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