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8-10 09:49:35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彭亦鹏)今天上午,区人民法院举行新审判法庭揭牌仪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仪式。

  本次仪式坚持厉行节约、一切从简,不挂气球,不铺地毯,不摆鲜花,不发纪念品,严格控制邀请人员的范围,整个仪式简洁、端庄。区委书记曾建华对区人民法院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区人民法院以乔迁新址办公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大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法官队伍和司法能力建设,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和区委书记曾建华共同为区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揭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主持揭牌仪式。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简单介绍了新审判法庭基本情况,号召全院干警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审判工作新业绩,续写司法为民新篇章。

  区人民法院新审判法庭的落成和投入使用,是南岳区法治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南岳法院干警奋力前行的一个新起点,在新的征途上,南岳法院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安徽省马鞍山市委政法委一行来岳考察

  【时政要闻】市图书馆来岳开展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考核工作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调度第三届南岳星空节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9/7026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