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图书馆来岳开展县级公共图书馆评估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7-08-10 09:25: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下午,市图书馆评估组一行来岳,对我区图书馆开展县级公共图书馆现场评估和实地考核工作。

  此次评估定级工作以文化部制定的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标准为依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自评点评、总结反馈等方式进行。

  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正图书馆和区图书馆的设施条件、馆藏资源、阅读咨询、建设、服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评估会上,评估组指出,区图书馆还存在经费投入不足、建筑面积不够等问题。本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考核工作,相比以往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程序更规范,考核更科学,区图书馆一定要以此次评估定级和考核为契机,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提升改造,增加服务内容,保障开放时间,提高服务质量,以最佳状态迎接省级评估和考核。

  副区长旷诗秦参加评估会。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调度第三届南岳星空节相关工作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徒步越野赛迎“全民健身日”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登陆长沙520“浪漫专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9/7026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