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调度第三届南岳星空节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7-08-10 09:25:03
—分享—

 

  红网南岳站8月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曾科)昨天上午,我区专门召开会议,安排调度第三届南岳星空节的相关工作。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安全以及取得良好效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主持会议。

  第三届南岳星空节旨在烘托七夕主题,持续打造“七夕来南岳看最美星空”的品牌文化,形成“南岳星空节”的品牌IP。包括“星空大对决”巅峰电竞赛、“中国南岳星空节”群星演唱会、“星空婚礼”的山盟之约、“相约星空下”七夕帐篷趴、 “星空耀水濂”土菜美食汇五大主题活动。

  在听取活动方案介绍后,区委书记曾建华指出,此次南岳星空节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活动,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工作方案是活动组织的蓝本,要清晰明了。要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的主题、时间、内容、分工和组织领导,每一项活动要有一个县级党政领导牵头;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重点抓好活动场地、安保力量、交通组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要参照春节黄金周安保工作的经验周密部署,传奇旅游和电力部门要保证运力充足和用电正常。要全面加强领导,全区上下要把这项活动当做当前重中之重的事情来抓,党政领导要全部参与,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参与,确保活动不出任何安全问题,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区领导刘军、曹时桂、旷慧忠、徐红松、旷诗秦、王志运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曾建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社会民生】南岳举行徒步越野赛迎“全民健身日”

  【社会民生】南岳星空节登陆长沙520“浪漫专线”

  【部门动态】多部门联合开展小区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8/09/7026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