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南岳区居民文明素质教育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2017-07-28 17:57:4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艺静)7月27日下午,一场由经营20年的文明经营户汤青山主讲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文明经营户”讲堂在祝圣社区开讲啦!夏日炎炎,社区居民们执情丝毫未减,积极踊跃参加,整个会场座无空席。

  培训会上,汤青山结合自身从业20多年的经验,诚心诚意的为居民群众讲授如何在生活中做一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生意人,如何为来岳的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真正为全域旅游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居民群众都被他推心置腹的讲授以及20年如一日的诚信经营所打动。

  今年上半年来,祝融街道全力配合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加大对居民文明素质教育的投入力度,4个社区以小区为单位积极组织展各类文明素质培训20余场。一方面,通过组织教育培训讲座,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另一方面,组织召开平安联创工作会议,全面动员全体街居干部、小区网络成员和党员在小区发动“文明奥区做文明市民”签名活动。通过举办系列文明创建活动,增强居民的服务意识,强化“全民都是导游、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主人翁意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艺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8/7026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