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2017年征兵工作:大学生征集比例提高至50%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7-07-28 17:33:4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彭亦鹏)昨天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我区征兵工作任务。

  区征兵工作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把宣传造势发动好、把征兵力量统筹好、把跟踪管理抓到位;要强化领导,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服务保障、严肃征兵纪律,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会议同时还对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两大特点,一是大幅度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由去年的40%提高到50%,二是强制使用网络版的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杜绝随意修改体检结果的现象。我区将从8月5日开始,陆续启动应征公民体检、复查复审政治考核、审批定兵等工作;9月中上旬以后,完成新兵的欢送仪式、兵员交接转移和征兵总结等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8/7026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