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安监局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7-07-28 18:01:0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2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张小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今日下午,南岳区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凝心聚力献爱心,精准扶贫奔小康”专项捐赠活动。

  为搞好本次捐赠活动,安监局党组制定了专项捐赠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了浓厚的捐赠氛围。在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逐一走到捐款箱前,500元、200元、100元....每人都捐出了自己的心意。经现场清点,共捐赠现金3400元。

  本次捐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非常积极,捐款热情非常高,反映出了全体安监干部职工较高的政治自觉性和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主动性。局党组将计划、合理使用好捐赠资金,将资金在区安监局和定点村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干部职工和定点村党员群众的监督,全力保证定点扶贫村脱贫目标预期实现。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28/70266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