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门票管理处举办唱红歌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杨栋梁 编辑:彭俊 2017-07-12 16:53:08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 杨栋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昨晚,区门票管理处举办“庆七一·唱红歌”合唱比赛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用豪迈的激情、整齐的服饰、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事业的诚挚热爱。《红旗飘飘》《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一首首经典红歌,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大地飞歌》《姑娘生来爱唱歌》饱含深情,感人肺腑,表达了人们对家乡、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此次红歌比赛,充分展现了区门票处广大党员和基层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香期旺季的到来,为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为比赛致辞,区领导周精华、刘军、曹时桂、伍松、吴兴龙等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杨栋梁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1/7026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