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深改办来岳调研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2017-07-12 16:21: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胡艳平)昨天上午,衡阳市深改办、市供销合作总社一行5人来我区调研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区领导李凌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就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区领导李凌岳、区深改办领导作了讲话。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南岳区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南岳工作思路清、财政支持大、改革有特色,取得了一定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南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区供销粮食局的积极作为。对下阶段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理清思路,站好定位。要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不落后的创新思想服务“三农”、服务旅游;二是精准发力,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南岳优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指导,抓好乡村旅游服务中心、农副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等项目建设,拓展为农服务领域;三是加速奔跑,跑出特色。要把握时间节点,结合当地特色,发展一条适合南岳的改革路径。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寿南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老堂口特产店进行了实地考察。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胡显西调度天子山北路建设项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整治夜宵摊点  打击非法营运

  【社会民生】农历六月十九日大庙早上六点对外开放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水濂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艳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2/7026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