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胡显西调度天子山北路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7-07-12 16:16:44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铁良)前天下午,南岳区天子山北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专项调度会在区人大三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就项目第一季度已完成工作内容和第二季度工作计划作了说明,认为二季度全面完成征地工作、拆迁工作完成30%任务工作压力较大,一定要发挥乡镇部门的优势,集中时间、人力,找到突破口,开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新局面。随后南岳镇、房产处、国土局、规划局、区人大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如何做好项目的征拆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区政协享受“三项待遇”干部、项目副指挥长肖荣华指出在征拆过程中一定要做到标准一致要一视同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项目副指挥长黄洲康在讲话中指出项目第一季度工作各小组成员非常尽责,达到了预期的目标,项目各项工作开展比较顺利,进展比较平稳。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力量难以集中没有形成专门的班子,缺乏“钉子”精神,工作方法过于简单,没有真正沉下去、浮于表面。同时指出项目的征拆以南岳镇为主,并新成立了专门的征拆领导小组,责任单位要安排人员值班,实行每周一碰头会,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征拆、招标等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项目指挥长胡显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前段的工作完成得较好,对于第二季度的工作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要有打一场硬仗的准备,同时要树立必胜的信心。首先要正确做事,参与的单位和个人要把政策吃透,要熟悉到位。其次要按规矩做事,不能做的事不能含含糊糊,能做的要按规定做,不能天马行空,一定要沉下去,要摸清底子、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做好征拆工作。三要有效做事,目标要定准,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各组要相互配合,要聚精会神,要真正沉下去、静下心来把二季度的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好。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调度农历六月十九旅游组织工作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整治夜宵摊点  打击非法营运

  【社会民生】农历六月十九日大庙早上六点对外开放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水濂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2/7026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