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调度农历六月十九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7-07-10 16:31:5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为切实做好农历六月十八晚及六月十九“黄道吉日”的旅游组织工作,今天上午,我区专门召开调度会,对农历六月十九的旅游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从农历六月十八日晚上八点到十九日下午5点半,各旅游综合部门要竭力做好安全生产、旅游环境综合治理、道路畅通、信息发布、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杜绝出现重大旅游投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绷紧旅游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把责任落实到点、到岗、到人,确保随时有人可调度;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信息互通、力量互补,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严肃督查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农历六月十九的旅游组织安全有序。区领导刘军、黄顺发、郭继放、旷诗秦、王志运、刘晓宏参加调度会。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整治夜宵摊点  打击非法营运

  【社会民生】农历六月十九日大庙早上六点对外开放

  【时政要闻】王燕深入水濂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部门动态】南岳:烈日炎炎下灾后抢修水毁公路忙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07/10/7026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