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接受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6-12-21 16:55:20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20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王俊) 昨天,我区召开党风廉洁责任制检查考核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

  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代表区委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并代表区政府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曾建华说,作为区委班子主要负责人,他始终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认真牵头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督促纪委落实好监督责任。在个人廉洁从政方面,一直坚持严以修身,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严以用权,时刻保持干净干事、坚持严以律己,严格要求人员;工作中,始终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第一的位置,群众的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个诉求,都积极回应、认真解决,力求工作让老百姓满意。

  听取报告后,与会人员对我区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汇报了我区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汇报了区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考核组对我区在反腐倡廉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着力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的深化、细化、具体化,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抓好落实,着力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在纠风惩腐中得到更多获得感,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20/70318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