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迎接治超工作年底“考评”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6-12-20 17:16: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7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旷铁良) 日前,南岳区治超办组织路政、交警、运管执法人员在南水公路共和酒店地段对货车进行称重检测,以测得货运车辆的超限率,对全区一年来的治超工作进行硬性“考评”。

  据南岳区治超办负责人介绍,该超限检测点是南岳区货运车辆必经的“咽喉地段”具有较好的代表性,此次执法行动从12月6日19:00-7日19:00,连续24小时对通过该处的货运车辆,实行“逢车必检、逢超必卸、一超四罚”的原则,进行逐车检测。经统计,该超限检测点共检测货运车辆62台次,没有发现超限车辆。

  据悉,根据治超新政出台后六轴车的车货总重已由55吨调整为49吨,新的认定标准能更好地“保护路桥、关爱生命”。此次治超路面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7台。通过此次“考评”,加大了对交通运输部等五部局颁发的治超新规的宣传力度,巩固了治超成果,为全区治超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旷慧忠、李凌岳现场进行了检查。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区召开2016年妇儿工委全体会议

  【部门动态】综合执法局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时政要闻】南岳道缘慈善基金会挂牌成立

  【时政要闻】我区举办“文艺汇演”弘扬宪法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07/7032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