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区扎实推进森林禁伐减伐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朱晓枚 编辑:彭俊 2016-12-20 17:03: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9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阳清 朱晓枚)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确保森林覆盖率和森林蓄积量稳步增长,今年以来,南岳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森林禁伐减伐工作,切实达到培育森林资源,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秀美南岳的目的。

  南岳区制定了和实施了《南岳区森林禁伐减伐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全面停止了禁伐区内所有林木采伐、砍柴、烧炭、放牧等生产活动,严格控制了林地开垦、采石采沙、取土采矿等活动。对禁伐区域因地制宜地采取了人工造林、人工促进天然更新或者封山育林等增加森林植被的措施。另外,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交通要道、重点生态区位设立了4块森林禁伐减伐标示牌,同时,还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大力宣传森林禁伐减伐的重要性,使禁伐减伐工作家喻户晓,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区森林禁伐减伐领导小组对各乡镇的执行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限期整改,让森林禁伐减伐工作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通告:圣诞节期间衡阳将加强城区社会管理

    【部门动态】工商分局:全员通过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部门动态】楠竹低改 寿岳乡竹林每亩增收200元

    【时政要闻】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朱晓枚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9/7031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