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通告:圣诞节期间衡阳将加强城区社会管理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12-16 15:36:1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6日讯(记者 文丽贵)记者近日从衡阳市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加强我市城区社会管理的通告》(衡政通〔2016〕9号)上获悉:圣诞节平安夜期间,衡阳将加强城区社会管理,维护2016年圣诞节“平安夜”期间衡阳市城区公共场所的交通秩序、治安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并呼吁广大市民宣传“安全、文明、健康、守法”的欢庆理念,共同确保节庆期间和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通告》要求,要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严格遵守公共秩序,严格管理各类活动。在现场将会严格实行现场管控。根据安保方案,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公安机关将在中心城区部分实行交通管制,在解放路和中山南北路区域实行封闭管理。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要根据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交通管制公告,提前选择道路通行,服从交警现场指挥。严禁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以及烟花爆竹、孔明灯、人造雪花喷剂等易燃易爆物品或其他违禁物品进入公共场所,严禁在公共场所实施燃放烟花爆竹、孔明灯以及喷洒人造雪花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遇到突发事件时,现场群众应当保持冷静,服从现场处置人员的指挥,防止踩踏拥挤。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工商分局:全员通过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部门动态】楠竹低改 寿岳乡竹林每亩增收200元

    【时政要闻】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古镇荣获“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6/7031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