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工商分局:全员通过行政执法资格考试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忠玲 编辑:彭俊 2016-12-16 15:34:1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16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李忠玲)昨日,全省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的成绩公布了,南岳工商分局25名参加全省行政执法资格考试的人员全部合格,考试通过率达到100%。

  今年,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全省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和“两证”换发工作的通知》(湘政法发〔2016〕12号)要求,全省所有行政执法人员上岗执法,必须经过统一的行政执法培训考试,未经执法资格考试合格,不得授予执法资格,不得从事执法活动。行政执法培训考试的内容分为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和专业法律知识考试,公共法律知识考试实行电子化考试。自10月份起,为加强公共法律知识学习,分局购买了《湖南省公务员依法行政手册》人手一本,组织了2次集中培训,要求分局每个干部职工做模拟试题15套以上。11月19日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25人参加了在衡阳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的统一考试。昨日成绩公布,该局参考人员全部合格,最高分91分,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楠竹低改 寿岳乡竹林每亩增收200元

    【时政要闻】区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席会议

    【时政要闻】南岳古镇荣获“中国报业特别关注古镇”

    【社会民生】统战部捐书赠书助力“农家书屋”建设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李忠玲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2/16/7031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