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协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6-10-21 11:08:34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1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谢军 )10月19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旷惠丽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杨承伟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趟生动形象的党课。随后,与会人员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作了研讨发言。大家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尺,一定要把“讲道德、有品行”贯穿到政协工作和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时刻树立南岳政协人的良好形象。

  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锤炼道德品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讲道德、有品行”作为做人干事的基本修养,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底线和要求,始终存有敬畏之心;要以身作则,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引领社会道德的模范和表率。

  会议最后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区领导尹朝晖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社会民生】衡山路延长线开工建设 提醒市民需绕行

    【社会民生】南岳精准扶贫奔小康文艺晚会动情上演

    【社会民生】2016年南岳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1/7032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