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6-10-20 11:54:3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务必确保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会议由第八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胡显西主持。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晋就如何做好区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区委书记曾建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区前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认为领导重视、工作主动、组织有序,使我区整个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稳步推进。曾建华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换届选举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坚决杜绝思想麻痹和侥幸心理,务必高度警惕,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盲目乐观,决不能松懈松劲,必须一以贯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推进我区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思想要重视正视再到位;责任要压紧压实再落实;工作要抓细抓实再抓紧。

  曾建华强调,10月28日就要投票选举区镇人大代表,这是检验我区换届选举作风建设、工作水平和组织能力的时候。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以赴,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发扬背水一战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我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衡山路延长线开工建设 提醒市民需绕行

    【社会民生】南岳精准扶贫奔小康文艺晚会动情上演

    【社会民生】2016年南岳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部门动态】西外街小区开展保护饮用水源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0/7032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