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衡山路延长线开工建设 提醒市民需绕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6-10-20 11:53:37
—分享—

 

  红网南岳站10月20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旷铁良)近日,一台大型炮机正在南岳城区与衡山交界处看守所地段破除原混凝土路面,测量人员忙着进行水准测量,标志着南岳区衡山路延长线项目开工建设。公路部门提醒市民和游客,因道路改造施工,去衡山长沙方向的车辆需由广济路绕行G107。

  该项目全长300余米,是在原X061县道的基础上,把原有的12米路面改造成城市主干道,改造后的主路面达22米、双向六车道,两侧再铺设9米宽的花岗石面板人行道,绿化和交通设施一应俱全。该工程实现了管线入地并布设综合管沟,将彻底改变该路段脏、乱、差的面貌,提高南岳城区东片窗口形象,提升南岳旅游品位。

  目前,施工单位南岳区公路局已经组建了项目部和专门工作组,以解决征地拆迁等协调矛盾,并按照时间节点采取了倒排工期,严格按施工工序控制工程质量,该工程有望在2017年元月与南岳至武广衡山西站公路实现同步竣工通车。

 

 

     延伸阅读:

    【社会民生】南岳精准扶贫奔小康文艺晚会动情上演

    【社会民生】2016年南岳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部门动态】西外街小区开展保护饮用水源宣传活动

    【部门动态】图书馆举办“环保小卫士”手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10/20/7032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