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光荣与梦想”系列读书活动掀热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04:09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周华平)日前,由南岳区文广新局主办,图书馆承办的 “光荣与梦想——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少儿读书活动正在全区各中小学校火热进行,掀起一股“用长征精神,筑光荣梦想”的热潮。

  此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举办的,目的是激发我区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情和自豪感,引导他们认知历史、尊重历史,珍视现在、创造未来。活动自9月1号启动以来,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了“网络答题”;图书馆也在馆内举办主题书展,组织少儿学习推荐书籍中的知识要点;其它图片展、讲座、读书会、故事会、“阅读之星”评选等阅读推广活动也相继在各个学校铺开进行中。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督查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部署全区重点工作

    【时政要闻】翟亮月调研指导寿岳乡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8/7033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