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市督查组来岳开展道路运输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海常 编辑:彭俊 2016-09-12 16:02:58
—分享—

  红网南岳站9月8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罗海常)昨天下午,市安监局副局长丁佳生率督查组一行对南岳区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监管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检查了衡汽集团南岳汽车站“三品”检查台、场站出入口、GPS运行情况;“三品”检查人员的值班情况和值班记录,营运车辆违法记录及处理情况。随后,对南岳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通知》、开展道路交通“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集中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校车运行以及开展联合执法,巡查管控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进行实地检查的同时,督查组听取了副区长旷慧忠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南岳区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和交办。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务必把市委、市政府“两办”文件精神扛在肩上抓落实;二是务必抓好安全生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监管执法年”活动。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安排部署全区重点工作

    【时政要闻】翟亮月调研指导寿岳乡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大检查

    【时政要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罗海常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9/08/703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