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国土资源局主动征求二十条意见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2016-07-14 10:12:32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王林芝) 区国土资源局机关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主动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并列出整改清单,以此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国土形象。

  该局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党章党规,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大讨论,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先烈夏明翰、王船山故居接受红色教育,并把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国土形象作为党员教育的主要内容。党组和支部要求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利用办理各种业务和深入基层走访等渠道,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用地单位的意见,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此次征求意见的对象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同志,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村民群众,还有企业负责人。征求意见形式有口头、书面、座谈三种,征求意见主要内容为服务态度、执法水平、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目前,该局已组织3个工作组深入基层,向服务对象广泛征求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100余份,征求意见20余条,并将征求到的意见进行归总,列出整改清单,落实责任,限时整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大宣传、大整治”活动

    【部门动态】图书馆吸引学生扎堆制作“纽扣画”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南岳段安防工程“正升级”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林芝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4/7033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