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信访维稳和旅游综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6-07-14 10:02:11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3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胡映竹)昨天下午, 我区召开信访维稳、旅游综治工作调度会。

  会上,区旅工办、信访局、维稳办首先就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针对目前我区旅游综治、信访维稳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炳炎指出,一是要正确看清南岳目前的形势。现在南岳正处于旅游转型升级的关键期、 补足旅游短板的机遇期,同时也是社会矛盾的多发期。大家要敞开心怀、敢于亮丑,克服困难、破解旅游发展难题。二是要坚决落实责任。在换届关键时期,要展示良好精神风貌,不得出现任何差错,一旦出了问题要严肃追责。旅游综治方面,政法委要加强联动,旅工办要加强总协调。信访维稳方面,信访局要牵头进行预估。督查室要严格督查,查看各单位是否有预案、是否部署下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员发动,强化攻坚,狠抓落实,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区领导文运芝、肖文斌、李素娟、刘晓宏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吸引学生扎堆制作“纽扣画”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南岳段安防工程“正升级”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

    【七一专题】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3/7033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