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大宣传、大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健 编辑:彭俊 2016-07-14 10:01: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3日讯(记者 旷立伟 通讯员 王健)昨天上午,区综合执法局在“天下牌坊”广场开展南岳旅游环境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漫画和实景照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并联合交警大队对南岳城景区存在的旅游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是向全区居民和来岳游客宣传南岳旅游经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号召全区居民自觉维护南岳旅游秩序,并提醒游客产生警惕意识,绕开消费陷阱。本次“大宣传、大整治”活动为期一周,主要针对地是南岳旅游经营中存在的各种乱象,如流动叫卖、占道经营;门店上路拦车、驱车赶客、强占停车位;“三无人员”纠客缠客、欺客宰客;非法营运、摩托车乱停乱放等。在昨天上午的集中整治中,共清理乱停乱放摩托车30余台,教育违规喊客人员40余名,查处追车缠客摩托车3台,清理占道经营物品30余件。通过正反面宣传和重拳打击,有力地教育了那些只顾自身利益而抹黑南岳的违规经营人员,为营造南岳良好的旺季旅游环境打下了基础。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图书馆吸引学生扎堆制作“纽扣画”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南岳段安防工程“正升级”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

    【七一专题】区检察院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王健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3/7033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