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飞机撒药防虫害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2016-07-14 09:52:46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4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阳清) 随着气温的升高,游客的增多,为了有效控制松褐天牛、松毒蛾、条毒蛾等害虫及其外来有害生物对南岳衡山森林资源的危害,保护南岳的森林景观,近日,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采用运五飞机喷洒生物农药防治森林病虫害,飞行15架次,防治虫害面积3万亩。

  此次飞机防治用药为生物农药阿维菌素和噻虫啉,对人畜没有危害,不污染环境,但可以有效控制目标害虫。飞机防治具有防治效率高、防治效果好的优点,通过飞机防治,有效维护了我区森林生态系统的总体平衡,有利于物种保护及生物多样性发展。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大宣传、大整治”活动

    【部门动态】图书馆吸引学生扎堆制作“纽扣画”

    【社会民生】南马公路南岳段安防工程“正升级”

    【部门动态】南岳大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招牌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阳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14/7033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