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动态】区环卫局:举行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16-07-08 09:53:05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日讯(记者 文丽贵 通讯员 谭杰) 为了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昨天,区环卫局举行“两学一做,争做环卫明责守纪表率”知识抢答赛活动

  “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什么?……”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局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支参赛队伍共18人展开激烈角逐。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股(室)、站、队在积极参与闭卷赛后,3人组为一队,参加抢答赛。抢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5个环节。竞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通过激烈角逐,渣土管理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区纪委、区监察局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出席观摩指导,并和班子成员共同组成仲裁小组,对比赛过程进行监督和仲裁。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体党员同志及干部职工要在深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学习的有效性;在争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环卫系统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6/07/01/70338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